哈囉小蝴蝶...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今天想到你的時候看見天空正在下雨....

以為你不會出現了...

我拉開窗簾....

看見窗外的樹叢裡沒有你的影子...

 

當我正忙著裝扮自己的同時....

你翩翩的身影出現了...

你害羞的躲在枝葉交錯的綠葉身後...

靜靜的站著...

 

我問你...好久沒看到你囉....

怎麼來拉...正在下雨呢....

你振振白底黑點的翅膀...

 

我問....你是誰呢??

還是誰的信差...總在早晨出現在我窗前的樹叢

平常我拉開簾子...不一會你就飛走....

你是誰呢??

 

小蝴蝶突然飛了起來...

繞著樹叢盤旋了一陣

又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