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雙子座的女生,開朗,甚至有些肆無忌憚。在學校裡,我是個很『奇怪』的人。身邊的人,一個個的,很快成雙成對。我卻始終是個校園獨身主義者!有人說我太傲氣,也有人說我自命清高。其實,我只是沒有遇到真正能讓我擦出火花的人罷了。

  我和每個人都玩的很好,所以有人叫我瘋丫頭,有人稱我是野蠻女友。沒辦法,誰讓我比一些男生還能玩呢!?於是,我總是在平靜中許願,14(15,16,17……)的天空,依舊不要愛情!

  計劃總沒變化快,終於,我找到了那雙眼睛……

  他是個天蠍昨的男孩兒,可是,書上總說,我們不配。他總是笑笑說:『沒關系的啊,我們的愛本來就是個奇跡。遇上你,我的生命中注定不會有平靜!』朋友們都驚於我的『變異』,我不再毫無顧及,不再那麼野蠻了。學會了溫柔,和輕輕的笑。因為我曾經許諾,溫柔只在我所愛的人面前表露。

  我們在一起,很快樂。

  冬天,他帶著我來到空曠無人的操場上漫步,感受雪花分飛的清涼。盡管,我很怕冷,我們躺在雪地上,望著清澈的天空。我們說著夢想。我說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太大的地方,但是要掛上很可愛的拼圖,要養只狗狗,叉滿鮮花,擺好多好多的毛絨玩具……

  他仔細的聽著,點點頭,說:『唔,我記住了。以後,我給你。』心理的感覺說不清楚,暖暖的。平按夜的晚上,他來了一個電話。說現在讓我馬上出來。我急急忙忙跑出去,愣住了。

  雪白的地上,被紅燭裝點的格外美麗,是一種和諧,寧靜的美。他用紅燭在雪地裡擺了一個大大的『心』裡面有擺了『LOVE U』,把它們都點燃……我不曉得,寒風刺骨,他是如何把它們都點燃的,但是我曉得,他是真的希望我快樂。我第一次發現,有一個人把你放在心裡,是如何的甜蜜!我哭著衝向他張開的懷抱。他柔柔的話語在耳邊旋繞:『法國有個傳說,在平安夜裡點燃聖潔的紅燭讓自己所珍愛的人看見,那她(他)就會得到永遠的幸福!I LOVE YOU! YOU ARE MY LOVE, ONE AND ONLY!』

  春天,他拉著我一起去學校後面踏青。露水在嫩芽上浮動,我們一起看朝霞。我捧著他送的花,靠在他的肩頭,一起幻想著未來。就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他似乎是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去喊:『584 4201314789!(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到永久!)』

  情人節,我沒有像原來一般孤寂。因為有他。他手捧著今年最流行的『藍色妖姬』一早就等在樓下,說:『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晚上,我們去城郊看星星,說著永恆。他給我唱了那首黃家駒的『真的愛你』。

  一直到現在,前些天,我的生日時,他在他的個人網頁上寫到『今天是我GF的生日。我好愛她。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Maggie,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守護你!你是我可以炫耀一輩子的愛!』

  我愣住了。是誰說雙子和天蠍不配的!?是誰說雙子很花心的!?是誰說天蠍很冷酷,很不解風情的!?大錯特錯!生命本來就是奇跡的開始!他帶給我的不只是一點點,是無限的溫柔,無限的愛,無限的甜蜜,無限的……

  雙子和天蠍真的很配很配,去創造奇跡吧!^0^

  後記:這篇美文只是一個縮稿。我們相戀已經有5年了!我很幸福!:D當然,沒有永遠的甜蜜。我們也有過吵嘴,也有過冷戰。我是幸運的,不是麼?我希望把我的幸福分享給每一位看過,聽過這個故事的人!去創造奇跡吧!^-^加油哦!

 

小姐看到沒....你需要的是奇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