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 、Nora's nursery 、Sunnybaby 、 Elf 五大品牌口袋尿布吸收力大評測

 

(有實驗影片唷) 如何選擇布尿布 身為布尿布的新手,我只能用上神農嚐百草的心情買了各款各式的布尿布,雖然經驗還沒有很多,但是把我所知道的等分享給大家。

卡布式、口袋式那種好用 我買了藍莓跟ELF的卡布,賣家媽咪有跟我分享說卡布白天使用比較透氣,

晚上用卡布容易漏,因為吸尿墊會因為返來翻去歪掉不平整,影響吸收狀況。

所以我目前使用還是以口袋款為主,口袋款的表層有一層乾爽層,尿墊不會直接接觸寶寶的屁屁,我自己會覺得屁屁會比較舒服。

口袋式的布乾爽的就會完全依賴尿墊的品質,所以尿墊的選購也是一個關鍵喔 我發現目前網路上還沒有一些影片是針對布尿布做一些吸收力相關的實驗,

所以在評斷上也是從媽咪的使用上感受來去好壞。

第一次用實驗的角度去測試這些布尿布,當然在實驗變數上沒有辦法完全控制到相同,例如我在擠壓針筒的力量和時間就無法做到很一致⋯但我相信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喔!

 

Blueberry 、Nora's nursery 、Sunnybaby 、 Elf 五大品牌口袋尿布吸收力大評測

 

 

 

吸收力實驗(影片) 實驗的大發現

1.尿尿的噴射力是吸收關鍵 過程我發現小朋友尿尿時的噴射水壓是吸收的關鍵,若是滴幾滴水在布尿布的乾爽層,你會發現水珠像在荷葉完全會浮在表面。

 

2.尿尿位置與尿布的距離 越接近尿布表面尿尿,水壓比較大吸收力高相對的尿尿吸收速度越快,尿液擴散露出的機率當然少很多,所以不要因為是布尿布就包鬆鬆的,一定要貼緊屁屁,腰部跟紙尿布一樣留2-3指

的彈性就好。

3.到底哪個品牌好 依據實驗的結果,其實ELF,Nora's Nursery,Blueberry 表現都很不錯,其他兩個品牌也有媽媽用的很習慣,所以就看個人的預算選擇,根據我近距離觀察實驗的狀況,

其實藍莓真的有它厲害的地方,藍莓的乾爽層是一種絨毛布的感覺,孔隙可能被比較利於尿尿滲透,所以在吸收力來說還是第一,但是缺點還是單價高,口袋深的媽咪可以做為首選喔。

4.尿尿位置與尿布的距離 越接近尿布表面尿尿,水壓比較大吸收力高相對的尿尿吸收速度越快,尿液擴散露出的機率當然少很多,所以不要因為是布尿布就包鬆鬆的,一定要貼緊屁屁,腰部跟紙尿布一樣留2-3指

的彈性就好。

Elf跟Nora 兩個其實很接近 ,但是嚴格來說Nora吸收狀況有強一點點(不是非常明顯),在價格上兩者也比較接近,我個人比較愛Nora'snursery 的花色。

 

各品牌尿布相關資訊

越找越發現在國外因為使用人口多,所以很棒的周邊商品選擇很多,可選擇的品牌花色更是比台灣多太多了,尤其是在價格的部分,希望有朝一日台灣也能有CP值超高的優實布尿布品牌

messageImage_1521620244464.jpg

 

希望這些文章能夠幫助想要使用布尿布的媽咪媽咪能更快上手~~

上面提供的資訊有不周全或是需要更新的也歡迎媽媽們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