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知道我明明知道

但是卻又一直問自己的問題

還想藉由引導來了解我們的關係….

 

原來

你一直都是我的孩子….

當我第一次抱著你而你在我懷裡安心的睡

我摸著你的頭輕輕的吻著….

 

孩子

我們的分開並不代表不愛

我們的愛還在

只是角色跟方式不同了

依賴不是成長的動力

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還在找想知道的答案嗎?

其實答案就在我們心裡

而我們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