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

終於好不容易把婚紗給拍完了...

本來擔心週末交通問題...

所以一直想要改時間..沒想到連續的陰天害我心涼了一大半...

不過...

老天爺真的是很厚愛我唷..

給我一個晴天...雖然風大了點...但是有美麗的陽光舒服的天氣

整個拍攝的過程愉快又順利...

攝影師跟助理又很讚呢...

助理說我們是她兩個月以來唯一拍的到夕陽的....

我們的運氣真的是很好

不過也是因為天氣太好

到了淡水幾個著名的婚紗景點

滿滿的都是新人...一個點就有五六對...

還陸續一直來新的呢....

換了四五個造型也都效果很棒...

最期待的是最後一套棚內的黑色晚禮服

畫了大大的煙薰妝...自己又準備了美麗的黑翅膀

拍照的時候把翅膀裝上去...旁邊看的人眼睛都為之一亮呢

黑翅膀裝上去超有氣勢的...兩百塊花的真值得...哈哈

放幾張側拍過過癮吧...

正在化妝的時候....

 

回到初次認識的田牧館拍攝....真是感觸良多阿..

 

超美的白紗禮服...我是第一個穿拍照的喔....

 

在河濱公園租了腳踏車來當道具...效果不錯呢....

 

在淡水的小碼頭拍...一堆新人在那邊湊熱鬧...

 

面對陽光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攝影師一直覺得我嘟嘴很可愛....每次我嘟嘴她都說好可愛阿....

 

後來跑去一個神秘偏僻的小灣....傳說中攝影師的秘密景點...

沒想到還是一堆人....

這張感覺挺棒的...是男主角的最愛唷...

這張是我的最愛...雖然看不到臉...哈哈...

要大力感謝幫忙側拍的小翔...也就是男主角的表弟

我們的伴郎...

一會又是DV又是相機的...真是辛苦他了呢...

不過他拍的真好呢....

PS..我要特別強調...我沒有用任何假髮...全部都是我自己的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