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差不多都裝潢好了

不過我一值耿耿於懷我的窗戶鋁框是醜醜的黑色

真的很難看

跟設計師說要改

他說不需要

說要油漆他就說會掉漆><....

終於捱到裝潢完..本姑娘我自己動手來改造....

首先到B&Q採購所有東西

1.強力無鉛防鏽面漆-------從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比一般油漆更容易塗...用在室外金屬表面很讚

2.隔絕膠帶----貼在窗框邊邊...防止油漆漆到玻璃

3.必備甜點---個人必備用品..因為我是螞蟻...哈哈

4.小油漆刷----用來刷比較小的地方

5.砂紙----用來磨窗框增加油漆的附著力

6.萬能無痕油漆刷---今天試用了..真的挺無痕的....新刷手可以試試看...比較容易漆出平整面喔

 

工具備齊全了...準備開始動工...原來醜醜的黑框框

 

經過了一整天的努力....終於白帥帥拉

好有美國風喔

不過超復古的毛玻璃沒得換...

有機會再把他換掉..

還漆了廚房的小窗跟紗門...

簡直是累到翻了....

不過終於換來了我的白色窗框..

花了一共

737塊台幣+跟一整個下午的勞力=無價白色窗框

窗框改造...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