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到B&Q大血拼了幾次...

東看看西晃晃...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個好幫手....電鑽是也

目前特價一組才990...超便宜的說...

我都懷疑我在繼續寫下去別人會懷疑我是B&Q的員工在打廣告..哈哈

一組裡面有10個鑽頭喔....

剛好可以幫忙我重新改裝餐櫃...

不過在此之前先到五金行買的十字頭...

安裝在電鑽夾頭上...

讓它幫我代勞組裝家具...不然去IKEA買了一堆家具

光組裝過程就足以讓我的手ㄌㄠˋㄉ一ㄡˇ

先來試做一個電腦滑板車..方便電腦主機移動

來介紹一下工具囉...

以上的工具還有一片木板沒有入鏡

太興奮了所以一直做...等到完成之後發現來不及拍了...嘻嘻

先在板子上把輪子上的螺絲孔對準想要安裝的地方...

用筆劃出位置...

就可以啟用電鑽來鑽孔囉.....

鑽頭的大小一定要跟螺絲相當...

鑽過去的時候要小心不要鑽到底會凸出另一面...

而且這樣螺絲也咬不緊...

最理想大概是鑽到螺絲長度的2/3....

鑽好一組孔囉....

順道一提的是這次滴埃歪老公終於現身了...

難得趕回家...看到有好玩的當然不放過..

真是的><....把我的樂趣搶走了...

鋸木板的時候也不見他來幫忙...

四組孔都鑽好之後...

就可以鎖上螺絲....

就這樣完成拉....

整個除了電鑽是990比較貴...

其他像輪子是59元...木板170元(因為我用的是高級棚板)

為了要搭書桌的顏色..不然其實100多一點就有差不多的板子了..

螺絲是48塊吧...

本來要在IKEA買放主機的櫃子...一個就要八九百一千多...

現在先幫他做一個滑板...真是挺方便的呢...

來欣賞完成圖....

至於為什麼沒事要幫他做一個滑板呢?...

請觀賞下面的示意圖...

因為主機是收納在書桌的角落...

並不好做安裝線路等等的事情...

移來移去又會磨到木地板....乾脆來個滑板比較酷

書桌也是用電鑽裝上十字頭協助組裝...不然...

鎖一個桌腳手就快酸死了...更何況有八個ㄌㄟ><

因為有了好幫手...所以很快的書房漸漸有的雛型囉....

距離舒適的工作閱讀小站又邁進的一大步....

買的家具兩張桌子約1400...組合書櫃1300不過應該還會在增加一組

左下小抽屜是放辦公文具約850元...

花小錢也有這種效果整齊簡單的效果喔...

等到整體完成後再補圖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