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婚顧克拉拉的開場白~~

萬眾矚目的喜帖終於完成拉~~~~

興奮的回家後...家人以及老公都覺得呢

緞帶還可以在變化....

大家似乎沒有一致認同點點版的蝴蝶結

於是我本人又跑到永樂市場再度採購緞帶~~

本來要買絨布緞帶的..不過呢 真的是天殺的超貴

還想硬著頭皮買下去...結果阿姨說沒貨了~~~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又選購了蕾絲緞帶...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而且阿姨也以低於一半的價錢賣了我100碼呢...

真開心!~~~

回家給大家試看了三種效果~~

老媽覺得點點跟蕾絲可愛

老公覺得絨布高雅~~但是蕾絲超搭(不就是為了你才買絨布緞帶的嗎?)

老爸覺得絨布穩重貴氣~~~

我是三個都喜歡呢~~~

所以ㄌㄟ~~~

決定三個版本都做拉~~~

以下就是三個版本


 

說實在的自己也覺得各有特色~~~

於是有看到的朋友可以跟我說要哪一個版本囉

沒說的就我自己隨機~或是自己猜猜看你喜歡哪一種囉^^

內業主文也都全部燙金...質感真的很好呢..

 

詳細的內容~~~等收到喜帖就知道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or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